Bryan Fuller粉。刷消息,写剧评。

刷富勒宇宙关联,吃Hannigram Platonic向。

写或翻译一切自己感兴趣的东西(超自我)

偶尔会出现国产圈(?

AG:窥探制作人办公室!

哈哈哈剧评在写了啦。找资料的时候看到这篇,实在太有意思了。先发一下!

这是美众两位制作人位于洛杉矶东部的办公室,有着Bryan选择的60年代复古装修,和Michael的creepyboard! 

 (Bryan, Henry and Michael)

 

枕头


Fannibal寄给Bryan的这个枕头一直放在办公室里。“它时刻提醒着我故事讲述者与观众的联系。我从Fannibal那里受到了非常多的支持,所以我想要放些什么在办公室里,让我(在心情不好时)能回想起这些棒棒的Fannibal~”

 

异形


对Bryan影响非常大的作品,因为讲过很多遍我就不再翻了。也正是因为对这部作品的研究,促使Bryan从心理学专业转向电影学院。

 

剪刀


 “Showrunner这个工作()太苦逼了!有时候就很气,想拿尖的东西去扎一些柔软的东西你们懂伐!”(不懂好吗Michael…. 于是办公室里有了这个有点恐怖的发泄板。而且Michael没有垄断它:“每周都有几个人到我办公室来,跟我讲他们工作里不开心的事情,然后我就把剪刀递给他们。扎他!!”(x

 

合约


这份合约来自曾经和Michael合作过的showrunner Greg Berlanti(绿灯侠绿箭侠闪电侠超女)。上面写着:“我在此授权Michael Green随时可以杀了我,条件是必须干净利落不可以太痛。本授权在我还做着showrunner的期间一直有效。”(x “这封合约时常提醒我showrunner这份工作有多操蛋,尤其是在同时做多个show的时候。这是一份任何人想都不应该希望从事的,任何人都做不好的工作。”

 


Comment:所以啦,想要要求Bryan同时做美众和HNB第四季,他说得轻松,其实非常非常难。也难怪他说必须要倚靠Steve Lightfoot了。其实美众的制作过程中,两个人也犯过各种各样的错误,然后焦头烂额地拼命弥补。另外,我也曾经看到一个美众VFX的供应商抱怨说甲方极度小气,需要他们用更少的钱做出更好的效果。没办法,It's a hard job. 所以当我们喜欢一部剧的时候,给他多大的支持都不过分


评论(8)
热度(29)

© 你们眠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