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 Fuller粉。刷消息,写剧评。

刷富勒宇宙关联,吃Hannigram Platonic向。

写或翻译一切自己感兴趣的东西(超自我)

偶尔会出现国产圈(?

正主说他是唠叨小女友啦!金黑顶天立地!另外他盖章的cp名叫Stash :D

解释一下,他应该是自己搜到了很多人ship金毛和黑毛,他终于忍不住地问....啥叫shipping? 然后这几天他开始学着自腐了,转了好多粉ship Stash的评论。他还说是谁起的Stash这个cp名的,他要给那个人寄一张mark(金毛)的签名照哈哈哈哈(??)

第二张图是我的炫耀!!我去夸了夸他,他秒回。他真的是一个网瘾青年,我刚点了发送不到三分钟!!他对我说他可爱而不是帅或者酷什么的...毫不抵抗呢?已经完全接受了自己受的设定吗23333

评论(7)
热度(11)

© 你们眠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