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 Fuller粉。刷消息,写剧评。

刷富勒宇宙关联,吃Hannigram Platonic向。

写或翻译一切自己感兴趣的东西(超自我)

偶尔会出现国产圈(?

【狼队AU】【西部世界】Crossover

分级:PWP

说明:呃……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来龙去脉。庆祝狼3上映!(骗人)

总之就是追西部世界期间开的一个脑洞。一个大纲很像公路电影的大长篇(我不会写)。老狼捡到从WW逃出来的泰迪。泰迪的情感和技能开发还不完善,所以和老狼一路旅行一路学习。每一章是一个独立故事,他都能有不同的收获或者开发了新的功能。最终泰迪学会了真正的“爱别人”并且爱上了老狼的故事。拒绝解释一切技术问题,比如泰迪怎么逃出来的,怎么维修的,我不知道!PWP不要想那么多!OK? 这篇写出来是为了感谢送我狼3周边的 @birdy !感恩笔芯❤

补充一句,看完狼3大家都怕怕的,但这篇傻甜白!白砂糖!甜!HE!

 

 

罗根起初有一点后悔捡到这个小机器人。毕竟,他漫长的公路旅行中并不曾需要任何人陪伴。好吧,客观点说泰迪并不是人。罗根有时候甚至憎恨泰迪的脸与自己多年前失去的一位战友过于相似。这一度令他烦躁不已。

 泰迪刚刚被捡上罗根的破越野的时候什么都不肯说,只是脸色苍白地沉默。他咬着下唇微微发抖,偷看罗根的眼神既好奇又恐惧。

"Hey kid, 我不会伤害你的好吗?" 

罗根那时还不曾在他面前伸出爪子,所以完全不明白这份恐惧从何而来。好在泰迪非常乖,给什么吃什么,睡在后座或者野营都毫无怨言。直到两个月后泰迪突然当机了一次,把罗根吓得差点心脏停跳,金刚狼才恍然大悟自己捡了个什么东西上车。

 第一次检修之后,两个人的关系似乎上升到了新的层面。泰迪逐渐开始向罗根袒露了自己的来历,比如什么是战斗型机器人,自己是如何逃出乐园,又怎么碰巧地登上了罗根的车。这些经历即使对见多识广的金刚狼来说,信息量也太大了。

“总之你是个枪手?好极了。”似乎机器人三个字无法成为罗根的关注点。

“你没有配枪吗,罗根?”在这个世道里并不常见。

 罗根犹豫了一下,“我不喜欢枪。”说着伸出了一只钢爪晃了晃,又收了回去,“不过我们最好还是给你找一把。”

泰迪一脸震惊地看着叼着雪茄继续开车的罗根,又看了看他迅速复原的伤口,傻傻地点了点头。

后续:

https://www.mtslas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4890&highlight=%C0%C7%B6%D3

评论(12)
热度(33)

© 你们眠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